消极。

青泠墨,可以叫咩小龛!
混圈多且杂、神出鬼没和平吃饭中。

 

后来也有人提及他,总归是那声至如信者,国士无双。

我非其一。

军阵中厮杀声大起,恍惚错乱中我也见他眉间一抹血,凌乱发丝略粘黏其上,如鹤顶红艳丽。身侧箭羽扰了错愕,他惊呼救驾,杀出万军围,一手捞我下马带至他怀中。

迎着烈阳瞧不真切,故我未知有人惊后噙笑瞥我,惊鸿一眼,匆匆却太长久——那时大将军笑得璨璨。

长乐宫前朝城外汉字旗一拜,韩卿明知,笑得却也璨璨。

但后来人中,惟君王喜悲夹杂。

2019-05-10  | 34 1  |  #信邦
评论(1)
热度(34)
 

© 消极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